close

20160611163523v.jpg

中橫31梯在我計畫中是我大學階段的最後一個梯次

同時也我我遇過陣容最為龐大堅強的領隊群

簡文大哥、毅鴻大哥都是我在中橫公路上嚮往的大哥

這一次的服務也安排了4位實習領隊

各個也都是精挑細選

這一次梯隊大家花了許多的精力在規畫活動

聊天談心

//以前好像沒花這麼多時間了解領隊群耶

營期將至

氣候不再那麼寒冷

很忙的我也剛從一個活動中結束

預計一早搭車南下與這麼優秀的領隊們會合

一早起床電話來了

是學員的電話!!!

來詢問營隊是否如期舉行,因為山上的落石坍方

我也慌了~ 急急忙忙詢問已經在花蓮的領隊們

當時他們已經得不可開交

第一次,我感到愧疚

也還好這是一群精銳領隊群

他們完完全全掌控住了所有狀況

在我詢問同時心中也在拉扯是否要前往一趟花蓮

訂了票、退了票又再次訂票

我最終還是定讓領隊們相聚一次

...

近到花蓮以服務員的精神

開始安撫已上車來不及打道回府的夥伴

看的到大家心中的失落感

有的三五好友

有的攜家帶眷

6天的營隊就因此消失

只能望著山頭祈禱祖靈的呼喚

...

這一次的服務就這樣結束了 嗎??

帶了一些有家卻無法歸的夥伴到學苑安置

我們領隊悄悄的展開party

萬惡的彩繪筆也自動現身啦

//說真的這一款 好用XDD

PS.之後詳細內容就不多說了

也謝謝這麼多人幫我慶祝

原本上山只想默默的在慈恩度過

就像我第一次上山服務一樣

 

簡文大哥X毅鴻大哥X圖哥X ___大姐

子雯X依穎X江阪X宏儒X小朱

志明X依芳X建智

烤鴨X沾醬雞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